穿着小裙子躲在花园里

开学了随时间更新,忙碌

你是我学生又怎样?(潜规则)

18

陆绎没有微博,陆绎没有公司,陆绎也没有工作室。


不过他开了几家火锅店,投资了几家度假村,还有和严世蕃投资了一家影视公司。


起初是这样的,豆瓣上有人发帖称l姓退圈过气影帝现在在大学教书,利用职位之便潜规则他的女学生。


底下跟帖说不是这样,是女学生为了期末成绩卖身主动勾搭的。


等今夏打开微博看的时候,她的微博已经炸了,网友们强大的人脉直接把她人肉出来了,她一看热搜,第二十三就是她和陆绎的。


陆绎潜规则女学生。


她第一反应是,点开微博吃会儿瓜。


有人贴出了她的成绩单和出勤率,从第一学期到现在,明显在这学期陆绎教她了以后她出勤率高了许多,成绩也飞速提升,还有拍到了她和陆绎一起去医院的画面。


大家翻到了袁今夏的微博,顺着她的微博扒时间线。


今夏的微博一般是用来看看八卦追追星什么的,粉丝总共也才101个,其中一大半还是做头发的,祛痘的还卖片的,微博上她一个熟人都没关注,不想让别人注意到她,所以这里是她发泄情绪的私人空间。


万万没想到,她骂陆绎的微博被扒,底下人评论大多是骂她的,她出去玩发和淳于敏的合照,大家评论她是利用淳于敏上位的心机婊,她和大杨谢霄合照,有人说她脚踩三条船,她发了一张手术室的照片,配了个祈祷表情,竟然有人说她怀孕了……


所以紧接着热搜第二十四就是:@夏爷是你爷爷   怀孕


她想了想,不能败坏陆绎的名声啊,在娱乐圈只要不承认,谁也不能怎么办,又没拍到实证!于是她发:“一直很尊重陆老师,没潜规则,没故事。”


她刚发完这条微博,底下的评论就来了。


@爱是一道光:她没否认怀孕!实锤了姐妹们!


……


今夏倒吸一口凉气,佩服了网友的想象力,她把微博热搜递给陆绎看,陆绎扫了一眼屏幕,放下手里正在制作的凉皮,擦擦手,悠悠道:“你怀孕了?”


“这是重点吗陆绎?!”今夏黑线。


“当然是重点,你怀孕了我得考虑今天这凉皮你能不能吃的问题。”


“重点是他们说你潜规则我!”今夏挑了一筷子凉皮放嘴里,陆绎做的还不错。


“就你这姿色……”陆绎斜瞅了一眼今夏,乱七八糟的鸡窝头,好几天没洗,穿着陆绎的睡衣显得宽大还邋遢,脸上油光满面的……“我还不如去潜规则谢圆圆。”


“陆绎!我下楼倒垃圾的时候看到门口有人鬼鬼祟祟地拿着摄像机,估计是想狗仔想拍我们。”


今夏想了想,又说:“不过我觉得他们进不来咱们家,主要是新冠这么严重,我们也不出去,没问题。”


“你刚才在干什么?”


半天陆绎也不说话,专注低头打字,今夏好奇地探过头,以为他在跟微博上的吃瓜群众battle,没想到他……


“我刚给门卫举报说有非本社区人群聚众,门卫大爷已经把他们抓住了,如果他们恰好温度高,估计隔离跑不了。”陆绎垂下眼,盯着今夏的肚子看了一会儿,咱们家?


他去了书房。


班群里也炸开锅了,全是讨论陆绎和今夏的,被陆绎直接开启全群禁言模式,眼不见心不烦。今夏和杨岳、谢霄、淳于敏的小群也不停地震动,不过这三个孩子脑回路真的清奇。


淳于敏:我的小侄子要出生了,我得准备一份见面礼给他!!!!


谢霄:太太你怀孕了还藏着掖着,瞧不起我二姨太?


杨岳:康康孩子吧,孩子都没侍寝过呢,太子位就有了,哭!


今夏:别瞎说,没怀孕,你们算算我们在一起多久,怎么可能呢?


谢霄:谁知道你们有没有背着我们暗通款曲?


杨岳:加一


淳于敏:加10086


……


“妈,我真的没怀孕,真的相信我,您昨天不还跟我视频过吗?肚子变大是因为吃太多了,陆绎做饭真的不错……”


今夏这边口干舌燥地刚解释完,再刷热搜的时候就变了。


陆绎竟然创了个微博号,不仅创了微博号,还成立了陆绎工作室????!


最重要的是,陆绎转发了她的辟谣微博,并评论:以结婚为前提的正常交往。


“陆老师,你怎么就突然成立了工作室?”今夏好奇,从他背后抱着他,把头放在他肩膀上。


“你不是想当明星吗?准备捧你啊。”陆绎摸摸今夏的手,温柔道。


“可是……”


“我辞职了。”陆绎把办公椅一滑,转过来捏住今夏的肩膀,让她坐在沙发上。


“今夏,从今天起我不再是你的老师,你愿意让我当你老板吗?”



“你整得跟求婚一样,干嘛呀。”今夏被陆绎直勾勾地盯着,他正襟危坐的样子还是今夏从没见过的。


陆绎是个什么样的人,今夏其实不太知道,在她模糊的印象里,陆绎就是个大魔头,讲课严格,考试严格,对谁都板着脸,跟别人欠钱不还一样。


陆绎也是个温柔的人,他会在她睡觉的时候给她掖被子,会每天追着她屁股后面催她喝水,会在她对他笑时也笑,会在床笫间用迷离的眼神望着她,像是看珍宝……


“陆老板,你好。”今夏大方地伸出手,和陆绎握手。


落落大方,不扭捏,不矫情,是陆绎最爱的样子。


两人相视一笑。


今夏无条件的信任和支持陆绎的一切,陆绎无条件想要帮助今夏追梦。


这次他们恋情的最大危机就这么很轻松的解决了,至于后遗症……


大概就是陆绎的爸爸,那位传说中的大导演每天打电话追问陆绎他的孙子到底有没有着落,他想退休带孙子啊!


“老板,我也想选秀当爱豆出道,想把这玩意儿染成绿的。”今夏指指脑袋,陆绎感到自己有被内涵到。


遂,扛起想染头的未来爱豆,开始利用老板职权潜规则他唯一的下属。


评论(41)

热度(5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