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着小裙子躲在花园里

开学了随时间更新,忙碌

易先生说我是小仙女

易先生是个大明星,同时又是个学生,所以他每天特别忙。


有时候我会爬在他肩膀上,陪他去工作和上学,可是我们不能讲话,因为别人看不见我,只会觉得他是神经病。


他是个认真又努力的人呢!


拍戏能自己来的,都不用替身,特别认真的去学习很多表演方面的知识,他喜欢跳舞,他跳舞的样子帅气又迷人,和生活中一点都不一样。


但我最喜欢的还是他唱歌的声音,他叫我时候的声音。


就像现在这样。


“小千,吃饭的时候要认真。”


“可是我又不能吃。”我无奈的摊开手,看着面前精致的午餐。


易先生为我做的早餐,爱心煎蛋和面包牛奶,可是我是鬼,我什么都吃不了。


“你要认真试试,万一呢?”易先生总是不相信我是鬼。


他总觉得我是小仙女,那我还觉得他是小王子呢,有什么吗?


易先生看着我的眼睛,示意我认真吃饭,像教训楠楠一样。


“好吧。”


我把手放到桌子上,手触碰牛奶。


!!!!!!!!


“易先生!!!!我……我好像能碰到玻璃杯诶!!!!”


??????


易先生也吓了一跳,其实他也只是每天执着的让我试试,他没想到我真的能碰到东西。


我兴奋地蹦跳到他身边,挂在他脖子上,试图亲吻他。


可是,没有,我依然无法碰触他。


“至少这是一个好现象,也许以后我的早饭不会被浪费。”


易先生看着失落的我,还跑过来安慰我,其实明明他眼里也失望的要命。


“到底是什么触发了我可以接触实体?”


易先生抿着嘴,抱臂沉思。


我看着易先生的俊脸,摸摸自己的心跳,我想我懂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