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着小裙子躲在花园里

开学了随时间更新,忙碌

同居

我是个专属于易烊千玺的女鬼。


其实我很漂亮,如果我是人的话。


我们第一次相遇是在他被窝里,是的,你没听错,他一觉醒来就发现被窝里多了一只鬼。


他躺在他怀里蜷缩着,说实话我也没意识到怎么回事儿,我只是大早上发现一个陌生男生搂着我。


我定睛一看,嘿呦,小公子长的不错嘛,那我不亏不亏,昨晚……嘿嘿……


我试图掀开被子看看我有没有穿衣服,却发现手根本接触不了任何实物,甚至触摸不到面前的小帅哥。


我急了,大叫:“来人啊,救命啊,怎么回事儿!!!!!!”


分贝高到我都咳嗽了半天,结果就是床上这好看的少年睁开迷蒙的睡眼,看着我,和我大眼瞪小眼。


“你……怎么在飘?”少年以为自己没睡醒,使劲儿掐了一下自己胳膊,发现有点疼。


“我一觉醒来发现在你怀里,我以为我和你嘿嘿嘿了,开心的不行,然后发现我飘了……”


……


少年黑脸道:“你是胆儿挺大的,也挺飘的。”


“所以,我是阿飘?”


“所以,你是阿飘?”


异口同声。


“啊!!!!!!!!”


我抱着脑袋大叫,少年被吵的头疼,拿枕头捂住耳朵,冲着我大喊:“别叫了!”


“哦,那我不叫了。”我特别听话。


后来他问我我为什么这么听他的话,我说是因为我爱他啊,他冷漠地白了我一眼。


我问他为什么第一次见我就不怕我,他说:“我没有见过哪个鬼那么可爱。”


“你上辈子一定是可爱死的。”他使劲儿蹂躏我的头发,尽管他不能真的碰到。


就这样,我们开始了同居生活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