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着小裙子躲在花园里

开学了随时间更新,忙碌

【绎夏】一个婆娘两个郎

古代AU  OOC  先婚后爱  


欢脱向沙雕风   流水账文学预警


两个郎分别指陆绎和陆八岁


1

“事情就是这样,”陆炳为难道:“从那以后他就回到了八岁心智,我们家不缺丫鬟,你要说报恩,不如嫁给我儿子。”


陆炳拍着陆绎的大脑袋瓜子,他纯真的眼神对他笑,陆炳又叹了口气。


“我这儿子傻是傻了点,但人还不错,就他这样子以后也不会有妾室,等你嫁过来,我们家财产都是你们的,足够你们下半辈子衣食无忧。”


袁今夏在上个月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亲生小姨,然后得知自己全家都被严家搞的灭门了,然后又听说陆绎把严家搞没了,还让圣上洗刷了他们家的冤屈。


这下好了,她仇都不用亲自报了,一个月发生了太多事情,她的小姨竟然说要去陆家当牛做马来感谢他们。


那怎么成呢?她的小姨一把年纪了,怎么能去当牛做马?于是她袁今夏一拍胸脯说道:“让我去当牛,让我去做马!”


林菱表示有被内涵到。


于是袁今夏就到了陆府找到陆炳表示自己要报恩的决心,不论陆炳让她做什么,她都同意,哪怕是当他陆炳的小妾。


陆炳表示,大可不必,大恩不言谢,但如果非要报恩,他正好有一傻儿子娶不到媳妇儿。


今夏看向陆炳的傻儿子,二十多岁的样子,生的是唇红齿白、俊秀清丽,卿本佳人,奈何是傻子。


陆绎是一个月前傻的,他查了严家,被严世蕃上了爱别离,差点丢了性命,后虽被救活了但心智却回到了八岁,大夫说也许这就是他的一辈子了。


陆炳这才一纸狀书连同严家做过的所有恶事一并交给圣上,搞垮了严家。


可儿子终归是傻了。



2

“好啊,我嫁给他。”今夏没有一丝犹豫,痛快地答应了,甚至还笑的很甜蜜。


陆炳都直怀疑今夏以前就和陆绎有一腿,可惜没有,今夏今天第一次见陆绎。


今夏不过是听见了财产都归他们这句话,陆绎是傻子,等于财产都是袁今夏的,再说这个傻子长得真不错。


贪财好色,人类本质,袁今夏也不能避免。


再者,袁大娘这样也不用愁了,终于把她嫁出去了不是?


想到这里,今夏就两眼放光,看陆绎的眼神像饿虎扑食,陆绎害怕极了。


“你是谁?”



3

“我是你媳妇儿啊,”今夏为了表示自己会真心对待陆绎,拉着陆绎的手亲的不行,就差没有一口亲上陆绎的脸了,“来,我们夫妻亲一个。”


一个陌生女人说要亲他,陆绎吓的拔腿就跑,边跑边哭:“爹爹,绎儿怕,这里有坏人!”


……


虽然陆绎不怎么喜欢袁今夏,可这婚事还是定下来了,陆绎毕竟才傻一个月,了解实情的人并不多,都直夸今夏嫁了一个好男人呢。


唯独袁大娘,忧心忡忡。


“毕竟是个傻子,能不能恢复都要看造化,你这一辈子可耽误不得。”梳子从今夏的长发上划过,“你要报恩让娘去,娘给他们家当厨子一辈子不要工钱,何苦为难你呢?”


“娘,”今夏说:“嫁给傻子好处多,疼我爱我不嫌我,生儿育女无压力,金银珠宝都归我。”



4

终归今夏是嫁过去了,陆绎只是傻了点,并不是真的傻子,他学习能力挺强的,拜堂的步骤记的清清楚楚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没有真傻呢。


红盖头被挑起,绎儿好奇地把头钻今夏的红盖头里,这么相近的距离今夏还不太适应,呼出的热气腾腾的在她脸上炸开了花。


只见绎儿睁着一双大眼睛,认真道:“姐姐,你好漂亮。”


“绎儿……”今夏想了想他是这么称呼自己的,“你能不能先把姐姐的红盖头拿掉呢?”


“不要!”态度坚决。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因为这样姐姐的眼睛里就都是绎儿啦。”



5

臭小子,还挺会撩,都八岁心智了,说出来的情话还一套一套的。


要是面前的男人不说话,今夏仔细看陆绎,大红婚袍、剑眉星目,但凡他不嘟嘴撒娇,今夏她……

波!


今夏亲了陆绎的嘴巴一大口,发出了响声,陆绎咧咧嘴,一把扯开盖在两人头上的红盖头,手指颤抖着控诉她。


“你…你怎么能香绎儿的嘴巴?”


“绎儿啊,来来来,”今夏没了盖头终于轻松了,勾勾手开始引诱陆绎,“姐姐不仅要香绎儿的嘴巴,你浑身姐姐都可以香,还可以摸哦。”


“!?!”陆绎瞪大了眼睛。


“你知道娶亲是什么意思不?”夏爷二郎腿一翘,把陆绎搂进怀中。


“意思就是以后你要听我的,同样我也会罩着你。”掐掐陆绎的婴儿肥脸蛋,手感十分不错。


“嗯嗯。”绎儿的头点的跟啄木鸟一样。


“那现在姐姐要绎儿做什么?”


袁今夏摸着绎儿的小脸,看着他瑟瑟发抖的样子坏笑着:“现在……姐姐饿了。”



碎碎念: 本来想开的现代AU又懒得开,想写一篇轻松搞笑的流水账,题目名字是云南山歌,嗯,很带感,但是题目和文的内容没什么太大关系,因为我是取名废!会陆续更别的篇的小番外的。

评论(76)

热度(74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