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着小裙子躲在花园里

开学了随时间更新,忙碌

【少年的你】【北念】like this 痛经篇

听说,出生在冬天的女孩儿,手都是冰的,她们上辈子都是天使。

陈念就出生在冬天,初雪那天,多年后大家会说初雪要炸鸡配啤酒,但是陈念出生的时候,周蕾只有一碗小米粥。

小北出生在深秋,十一月,树叶凋零,凄凄惨惨戚戚。

陈念以前不喜欢夏天,尤其是在他们的城市,潮湿又闷热,出门一圈浑身汗,最重要的是,陈念痛经。

痛,就会出汗,生理期,不能洗澡,导致陈念在夏天就像一匹汗血宝马。

“几点了,怎么了?”凌晨两点半,刘北山感觉有人使劲儿推他,他迷迷糊糊睁开眼,就看见陈念拘谨地站在床边,没在床上。

“我……”局促不安道。

陈念深吸一口气,指了指自己背后,扭过来给刘北山看。

她把自己学习的小台灯开开了,所以有一点光,刘北山眯着眼睛,看到了,红色。

是刘北山的T恤,白色的宽大的,让陈念穿着,显得她格外瘦小。

红色,背后不太多,只有一片。

脸上却很多,几乎是全部,少年半坐起来,托着腮帮子,困意弥漫着……

少女的脸上,晚霞阵阵,小北看的乐呵呵的,害,这算什么。

他一把把姑娘搂进怀里,带着点点困意的声音说:“没事儿,明儿我洗,先陪我睡。”

“不行,不仅衣服……其实床单也……”陈念推开小北,还是站的笔直。

“明天说啊,”小北打了个哈欠,“你为什么站的那么拘谨?”

“我…没有……带…那个……”磕磕绊绊,结结巴巴。

“我没想到会……其实还早,但是可能……压力大?”

“而且我有点痛,所以想问你家里有没有……和止疼药?”

小北这下清醒了,慌乱地讲:“怎…怎么可能有那种东西,我妈……已经不回来很多年了。”

“你是我第一个带回家的女孩儿。”

面红耳赤,现在是两个柿子。

重庆的初夏就是这样,没有特别大声音的虫鸣,可惜,有点闷热,连夜晚都不放过。

也有可能是自身热,这谁说的好?

小北想了想,还是把陈念拉上了床,拿被子给她盖好。

“热。”陈念怯生生害羞道。

“乖,听话。”

他决定去便利店买点东西。

便利店离家里很远,小北需要骑着机车十分钟才能到,一来一回二十分钟。

他气喘吁吁的到家的时候,发现床上的女孩儿像只小虾米一般蜷缩成一团,额头上全是汗,手紧紧抓着毛巾被,脸色苍白,却一声不吭。

陈念习惯了,她没有喊痛的资格。没有人会听,没有人会心疼,因为妈妈不在身边。

刘北山觉得,他看到了自己。

每次挨打受伤,他都想像别人一样,有人心疼,有人给上药,哪怕父母打他一顿骂他一顿呢,至少他知道,有人担心他。

可是每一次,他都是一声不发,强忍着回家,他没有说痛的喜欢。

他喜欢一个女孩儿,想给她最好的一切。

他走上前,轻轻拍拍陈念,陈念勉强抬起头,看他。

“止疼药不能吃,对身体不好,那个东西给你买好了,你……”

陈念已经痛到没有力气讲话了,她抓着小北的胳膊,挣扎着站起来,拿着塑料袋走去厕所。

换完东西出来,她其实好了一点,陈念觉得痛经和生孩子一样,都是阵痛。

她打开水龙头,洗了把脸,甩甩手,走回床上。

“手怎么那么冷?”小北不小心碰到她的手,皱皱眉。

“我天生手冷,刚才洗了手。”陈念把自己裹好,只露出一个头。

像一只小猫咪,太可爱了,刘北山偷偷在心里想。

但他还是皱起眉头,清清嗓子,“肚子疼还碰凉水?”

他把手搓热,轻轻放在陈念肚子上。

陈念感到肚子上有温热的触感,笑了笑。

“要喝热水吗?我买了红糖。”

“我不喜欢红糖的味道。”

“哦。”

小腹传来阵阵热度,心里渐渐温暖,他们,在慢慢靠近。

其实刘北山不知道,陈念子宫后置,她疼的是后面,刘北山给她暖前面没有用。

不过这个事儿,她不准备告诉他,她贪恋他的双手,他的心,他的身体,他整个人。

写给十年后的自己的一封信。

嘿,陈念,你还讨厌夏天吗?

不了,因为有小北。

因为有你,冬天也好,夏天也罢,都不再那么难熬。

(因为身边很多姐妹被痛经折磨,希望小仙女们都能好好的,也会有自己的小北来给你暖肚肚!)

评论(13)

热度(39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